Passerby

脑洞/废话/自产cp粮/转载注明出处即可不用问询

回到顶部

0.3之小剧场

路明非看着拎着简单行李马上又要走的楚子航,手里的三明治仿佛都感染了酸臭味,他很想说一句师兄你就算再像铁人也不是铁人啊,真的不休息下?

楚子航看了他表情精彩纷呈的脸一眼“今天搬家”

路明非摆摆手,眼神里传达了“知道了知道了”“上个月就看到你们在一起挑家具”的复杂情绪。

“意思是以后在帝都真的有蹭吃蹭喝的地方了?”芬格尔冒个头出来“直接叫卡塞尔学院驻北京办事处得了”

楚子航按了按刀。

芬格尔跳出三步远,微笑真挚“嗨呀师弟一路顺风改日我定携路师弟拜访贺你们乔迁。”



夏弥奇怪地看着床周围可以活动的…挡板“这个是干什么用的?”

楚子航上下调了调,确认已经安装好“防止你晚上睡觉掉下来。”

夏弥扳着挡板玩,完全没在怕“掉下来就掉下来嘛,大不了又爬上去睡。”

“你睡眠很好,掉下来不一定会醒。”楚子航把挡板从她手里救下来,认真道“我观察过”

“那是因为你在啊”夏弥秒答

“…”

楚子航默不作声又把一块厚绒地毯找合适的地方先放好,夏弥一脸懵“这又是干嘛的,还没到季节吧?”想到自己总是喜欢光着脚踩来踩去,她顿时安静如猫。

“师兄啊”夏弥摇头“你细心起来真是令人发指啊”

“那是因为你在”楚子航隔了几秒答

“…”



评论(4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asserby | Powered by LOFTER